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銘印種子成功案例第一篇-找到交往對象

長期都在推廣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Johnson近日的回饋就是很好的例子,照著書中的觀念和行動法則持續去做,累積足夠的種子生活和生命就會改變,但要記得在從種下種子善因到開花結果是需要時間的,比方Johnson前後就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而且邊做邊調整才有成效

以下是Johnson來信本文,因隱私考量Johnson以及他去服務的安養中心都以匿名表示

==========

尼莫大你好,我叫Johnson,會寄這封mail給你主要是要感謝你分享[愛的業力法則]種子的想法讓我去找到適合未來的伴侶(目前有點成果但還在努力當中…)。
 (Ps. 尼莫大的mail是來自線上夢想家分享會議的mail中得到)

在2017年中偶然在巴大FB社團中看到尼莫大在舉辦投資聚會訊息,尼莫大在FB中鼓勵大家走出舒適圈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參加投資聚會。

當天聚會開始前你就先跟大家問候並請大家自我介紹,剛好輪到我時你就笑著問說我有幾個小孩了? (心想這不是投資聚會嘛XD)

最後我搖著頭說沒有小孩,後面你接著問有女朋友嗎? (當下大家看著我) 我只能小聲的回答沒有… (當下你也看出我性格內向),

聚會到了後半段你向我們分享了[當和尚遇到了鑽石]、[愛的業力法則]兩本書這對我後面生活影響蠻大的,

另外你向我們分享書中的奧義就是當你人生旅途上缺少了金錢、愛情、生活、……,就必須分別種下種子(因)並好好照料它等到種子開花結果了你才能擁有美好的果實(果),

這就是因果循環的關係。


聚會後有夥伴繼續與尼莫討論[當和尚遇到鑽石]與[愛的業力法則]二書,我持續待在旁旁聽,覺得真的蠻神奇的也蠻符合現實生活中宗教在推崇[善]的概念,

回去我就買了書來看,後面還在想怎麼實踐書中的範例(找到適合的另一伴侶),想起了尼莫提到的[跨出舒適圈]一詞,

在[愛的業力法則]中提倡金剛經的法則主要有四個法則,四個步驟:


星巴克四步驟: 想要、助人、行動、思維

第一步:言簡意賅一句話,說出你人生想要的是什麼?

第二部:計畫你要幫助誰獲得一樣的東西? 以及你要帶對方去哪家星巴克討論這件事情。

第三部:實際採取了行動幫助對方。

第四步:咖啡禪修,上床前,想想你為了幫助他所做的事情。


四朵花: 給予、習慣、現世、來世

第一朵花:給予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回饋。

第二朵花:行為變成習慣 。

第三朵花:你的所作所為,創造出周遭人們與你的世界

第四朵花:也創造出你接下來要進入的世界。


終止惡種子的四種子: 回顧、阻止、不做、去做

第一個種子:想一想[筆的概念]。回顧一下一切從何而來。

第二個種子:下定決心趁種子還在心識裡增生前阻止它。

第三個種子:立誓不再犯一樣的過錯。

第四個種子:採取一些正面的行動把種子平衡掉。


業力法則四定律: 因果、放大、不種不得、有種必得

第一定律: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第二定律:得到的果,一向比你種下的種子多出來很多很多很多

第三定律:不種因,不得果

第四定律:種因必得果


看完了[當和尚遇到了鑽石]與[愛的業力法則]兩本書後,起先在2018年2月、3月中我先到了ABC安養中心送物資(成人尿布),

送了幾次後想想這樣好像跟書中講的不一樣,如果你希望身邊有人陪伴應該是要去付出陪伴(種下心識種子),

到安養中心去陪伴老人家未來才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另一伴(美好果實),後來聯絡了ABC安養中心是否有假日志工的機會?

安養中心回覆:我們志工需要在平日服務並且需要有志工執照(身為上班族的我一整個無法配合)。


後來想起[愛的業力法則]書中寫的到你最近的安養院中心服務即可,最後詢問了離我最近的[XYZ安養中心]一整個符合我的時間需求(服務時段無限制),

在2018年五月開始我每個周末禮拜六有空都會到安養中心服務兩個小時左右(陪伴老人),到了2019年2月神奇的果實出現了,

在安養中心服務的照顧員透過同事詢問我是否單身並說要介紹她女兒給我認識(當下一整個驚訝心想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的事…),(照顧員有在觀察我的狀態可能我的舉動有獲得青睞)

後來加了照顧員她女兒的line (想說就當朋友先聊一聊就好,以往透過介紹的聊到後面都沒結果…),幾個月過去了還是在聊line的階段有一聊沒一聊的狀況,

到了5月終於約出來見面吃飯後續雙方見了面都感覺對方態度不錯留下了好印象,後面慢慢的有進一步更深入的互動(約會),

那最近我也向對方表示是否未來要一起走下去的想法,對方回覆是有意願的,一切就順其自然。


最後要感謝尼莫大,不管在投資方面或是尋找另一伴你都提供了很寶貴的方法與分享,要得到什麼果實就要種下什麼種子,

一切都會有好的美好事情發生,希望在未來的公開投資聚會中能當面向尼莫大致謝!,如未來真的有好的結果發生會再向尼莫大報告~謝謝~謝謝~謝謝 (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